明月当灯

我也曾残更待漏孤灯下,
我也曾秋闱上妙笔生花。

【卓玮】密室是啥玩意儿

#❗️东北人预警❗️

#算是对这篇 的补充叭

#短且无聊


仝卓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小男朋友代玮代玮实在是太腼腆了。他亲代玮一下代玮的手指头尖儿都在颤抖,别说骚话了,一句“我爱你”他都会脸红,仝卓觉得不行,代玮作为他仝卓的对象可不能这样婶儿的。 

 

也有可能是在一起时间太短了的缘故吧,仝卓掰着手指头算了一算,三个月,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 

 

于是他决定带他到密室来玩儿玩儿,说不定整点儿刺激的就能让乖代黏自己点儿。 

 

仝卓一下子就点了个最恐怖的,还装模作样地征求了一下代玮的意见。代代推推眼镜,轻轻地点了点头说,好的。 

 

仝卓在心里叹了口气,唉,这孩子可咋整。 

 

其实仝卓选这个主题还存了点儿私心,他偷偷和工作人员打听过了,这个主题会有扮成骷髅的NPC,就在剧情的高潮部分出现,他都想好了,到时候自己在乖代害怕的时候来个大大的涌抱,告诉代代有他呢,诶呀呀呀呀仝卓一想就期待得不得了。 

 

说干就干,好用卓拉着乖代的手就冲进了密室。 

 

代玮紧紧牵着仝卓的手缩在他身后,仝卓感觉自己瞬间就高大了起来。他气沉丹田,大吼一声:“乖代!哥保护你!”就在这时,旁边的暗门里冒出了骷髅头,仝卓心里暗笑,这NPC来的真是时候。 

 

仝卓已经准备把乖代搂在怀里亲亲抱抱,可就在这儿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时,身后传来一句低沉的“仝卓你别怕”。 

 

仝卓:我没怕啊。 

 

下一秒,仝卓就感觉自己被一只胳膊搂住了肩膀。是代玮。 

 

代玮此时眼神坚定,大步向前走去。 

 

我是仝卓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觉得我家代代真的,越来越帅了,我要为乖代痴,为乖代狂,为乖代哐哐撞大墙!等等,我突然想起来,明明我才是1啊!!!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